呱色天然卷

是我胡子哒哒哒☆

        最近脑洞爆发想到了些关于甜甜的暗表的小段子,就想把它们写出来,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感受他们的甜。我的文笔还是小学生水平,请见谅。
         设定大概是:
        18岁的aibo和王様,王様借助某种特殊的方式获得了可以在现世生活的实体,然后和aibo在某个公寓一起生活下来的各种小故事。名字的话暂定就是——六栋的海星一家

然后下面就是第一个小故事啦
————————————————————————
       
         “aibo,你在看什么呢。”刷完碗后的阿图姆看着在沙发上笑的肩膀一颤一颤的游戏有点不解的问。
         “啊,另一个我,你看!”游戏举起手里的平板,上面是一个笑的很开心的金发小女孩。“这是记录这个小女孩从刚出生到十岁的视频,就像自己看着这孩子长大的一样。”
        “特别是这张!”游戏熟练的波动着进度条,再次举起平板时,阿图姆看到的是张和他可爱的伙伴一样的笑脸。“很可爱吧!不知道这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呢?另一个我,我先去洗澡啦,呐。”
         阿图姆接过游戏递过来的平板,看了眼转身去洗澡的游戏,若有所思的将视频划到了最开始的地方。
        浴室里舒舒服服泡着澡哼着歌的游戏隐隐约约的听到了打电话的声音,是爷爷打来的吗?等下问问另一个我爷爷说些什么好了。游戏漫不经心的想着,捏了捏浮在水面上的橡皮鸭子。
        客厅里的阿图姆挂掉了电话,抱起旁边的栗子球抱枕,又反复的调戏着那个视频的进度条。几分钟过去,一旁黑屏的手机发出了微弱的震动,阿图姆打开屏幕,看见了一条带有图片的信息,忽略了“明天下午五点半kc总部见!”的挑衅字眼。阿图姆点开了图片,那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金发女人的照片。
         “我洗好了,另一个我。”游戏一边用干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走向客厅。“现在浴室的温度刚刚好,另一个我要现在洗澡吗?”
         “aibo,你看这个”阿图姆扬起手里的手机“孩子长大了。”
         游戏怔怔的看着图片,愣了几秒,笑着扑向了阿图姆“是呢,谢谢你啦另一个我。”

       
       


       

评论

热度(3)